close

IMG_7942-1 

樓上種了一棵金桔樹,一開始覺得很棒,尤其是家人有感冒的時侯,一杯熱熱的金桔蜂蜜茶是我拿來給家人的治感冒良方。金桔樹會不斷的開花結果,可是家人不會不斷的感冒啊?結果有一陣子,金桔不是拿去送人,就是最後進了堆肥桶子,真是浪費啊!!!


熱愛種水果樹的我(應該是說喜歡亂種的我),樓上還有一棵檸檬和三棵槡椹,這棵檸檬很優秀,沒有什麼水份!(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採收啊?),這個季節也是槡椹的季節,說實在,因為盆子種出來的,不加化肥,好像甜就不太足,於是,我家人並不愛吃。


IMG_7940-1

前幾天,我望著金桔想又丟了太可惜了,靈機一動,把它們變成了金桔醬(因為那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去買柚子茶回來泡),還好,我想,把金桔加冰糖煮成金桔蜜茶應該也很棒吧?果然,大受Andy的青睬。今天頂樓上採收下來的這三種水果,就變成了我的檸檬金桔槡椹蜜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